Pages

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

当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永远不会告诉你我很忙

即使在忙也告诉你很清闲...

希望你能陪我,希望你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来短信的时候,总会莫名的激动

到最后会给你发了一条短信,会魄不急切地等你回信

我会不停的翻开手机看看你回了没有

即使铃声没有响手机没有振动,

甚至会怀疑手机是不是出了问题

但是,也许你根本就不明白...

当你把我信息永远的删除的时候

心是否疼了一点点,有没有一丝的不舍

其实做朋友真好,没那么多的压力,

友情升华一步变成了爱情

但爱情退后一步以后,我们再也不能做回朋友

就像别人说的那样,

有些东西,有些人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想你,只是有点想你....

因为我不能也不敢把这种感觉叫成「爱」

永远不能,我把你的来电铃声设成我最喜欢的歌

对那首歌甚至到了迷恋的地步,真的从来都没这么痴

总是对自己说,算了吧,忘了吧

埋葬不了别人,至少可以埋葬自己

埋葬不了过去,至少可以埋葬现在

那句「眼不见为净」的苦训,

到底还是可以把某些人某些事从记忆中淡去

可是,如果删掉了就可以把他从脑里删掉了吗

我舍不得,真的舍不得.....

留着吧,至少曾经的每一段事情

每一个回忆都可以在记录里找到,我又不想删去了

就算永远不说话,默默的看着你的名字也会感觉很安心

就让你静静的呆在我的手机里,证明曾经存在过吧,

只能这样...

如果你想删除我,请顺便把记忆一起删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从记忆里永远的把你删除

也许我会心疼,也许会很淡然,也许...没有也许...

0 comments: